毕业生党员离校系列活动之亮身份 践行动 当先锋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6-24 点击次数: 256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非毕业班学生暂不返校。青岛地区夏季天气湿热,被褥很容易受潮发霉,为了让不在校同学返校时有更好的居住环境,感受到学校、学院的温暖。619日,学院毕业生党员分赴28915等相关楼层为622名申请将被褥、枕头等物品打包放入防潮袋的低年级学生的被褥装入防潮袋。

毕业生党员们积极踊跃报名,勇挑重担,甘于奉献,为非毕业班学生提供细心、暖心、贴心的周到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在党旗下的神圣誓言,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在离开石大之前留下了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温情满校园。

据悉,2020届本科生学生党员47名,72.34%的学生党员升学至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27.66%的学生党员签约中国银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等公司。

【责任编辑:严雨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