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6-22 点击次数: 325

会议截图一

会议截图二

往期合照一

往期合照二

毕业合照一

毕业合照二

6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年级大会——毕业不说再见,青春是场不落幕的嘉年华。这是计算机学院2016级学生本科阶段最后一次特殊的年级大会。2016级辅导员王芳,刘子一,刘敏,朱虹吉,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芳请同学们打开摄像头,进行了一次特殊的线上合影。四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别表达了最真挚的问候和叮嘱,同学们通过屏幕看到老师和小伙伴们,非常感动。随后,王芳对毕业生档案寄送、户口迁移、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等具体事宜进行了逐一讲解,强调了个人健康安全、宿舍卫生等问题,再次提醒要严肃对待毕业各个流程的工作。最后,所有辅导员感谢了疫情期间努力奋斗的同学们、勇于担当的志愿者和党员们,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祝毕业生前程似锦,一生幸福,常回家看看。

据悉,学院给毕业生准备了精品纪念品,希望全体计算机学子毕业后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勇于担当、勤于奉献,将爱国爱校之心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之行,让青春的能量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作者:焦麟钫 审核:高喜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