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

作者: 张爱艳 时间: 2020-06-16 点击次数: 322

 615日上午,学院班子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方召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人才培养、使用、管理的重要论述,同时传达了郝芳校长在学校人才学科工作会上关于人才的讲话精神。

班子成员就如何加强学院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研讨,讨论通过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办法》。为了加强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学院将通过加强宣传、发挥教授专家在学术圈的影响力,加强对接,实施精准引进,争取取得实效,同时为了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特别设立人才引进贡献奖。

师资队伍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和关键,人才队伍关系学院发展的未来。当前,师资队伍状况已经严重制约学院的发展,甚至威胁到学院的生存,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院重中之重的迫切任务,在提升存量教师的业务素质和学术能力的同时,要重点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在人才增量上下功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