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生会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璐璐 时间: 2020-05-03 点击次数: 670

支部成员进行劳动实践

【本站讯 杜承泽】为加强劳动教育、充分发挥劳动综合育人功能、落实学生党员生活实践,202051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4名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展开。其中,线上部分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展开,支部书记杜承泽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会中,杜承泽谈到: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创新体制机制,注重教育实效,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会议最后,杜承泽鼓励大家走出家门,走向农田,体验劳动生活。线下实践部分,支部成员主动投入劳动:杜承泽同志51日来到青州市黄楼镇,帮助农民割韭菜、喂山羊、种桂花;鲍致远同志51日回到位于山区的爷爷家,帮爷爷打理核桃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劳动教育有了进一步的看法。劳动创造了财富,劳动创造了文明,劳动者是一切文明和财富的创造者。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亲身去劳动,才能深入体会劳动的内涵,劳动的青春最美丽。

【作者:杜承泽 责任编辑:王超 审核:范冰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