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1601班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2-02 点击次数: 291

       12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软件工程1601班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款2000元,并于当天收到由武汉市慈善总会颁发的电子版“捐赠证书”,武汉市慈善总会在证书中表示会将该笔捐款全部用于公益慈善事业。

据班长盖顺介绍,此次疫情自武汉诊断出肺炎病例,到SARS辟谣,再到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逐渐引起全社会的普遍关注。班级学生始终关注事件全部过程,随着事态逐渐严重,全国各地医护团队驰援武汉,武汉以小汤山模式建立医院;但患者规模仍不断扩大,医疗物资持续紧缺,因此班级学生主动提出为武汉疫情防治工作进行捐助。班委通过了解各种捐款途径之后,选择在微信“武汉市慈善总会”公众号进行捐款。经过班内整体商讨后,决定将班费2000元捐助给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项目。

“这2000元是班级的班费,虽然钱不多,但也是我们为此次疫情防治工作贡献出的微薄之力。我们相信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同时也希望班级每一位同学都能不负期望,为祖国建设作出更多贡献。”盖顺代表班级表示道。

据了解,软件工程1601班是一个具有优良作风的班集体,曾获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校优良学风班、校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作者:周宇  责任编辑:周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