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青州一中宣讲队前往青州市第一中学宣讲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1-31 点击次数: 377

杨成林介绍奖助学金政策 范晓哲摄影

队员沈溪在进行宣讲 杨成林摄影

高中生在翻阅宣传手册 范晓哲摄影

为了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120日晚,青州一中宣讲队前往青州市第一中学进行“遇见石大,未来可期”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回校宣讲由队长耿雪莲组织策划,包括范晓哲、杨成林在内的4名队员前往,青州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张珂接待了宣讲团队,宣讲团队分别前往张珂管理的两个高三班级进行宣讲。

宣讲团队首先播放了石大本科招生宣传片《遇见 石大》,使学生更加直观的感受石大氛围,之后他们从初识石大、求学石大、校园生活、成就未来和招生情况五个方面向学生介绍了石大。在初识石大方面,沈溪结合图片介绍说:“今日之石大依山傍海,气候宜人,具有极佳的地理位置。”她又从石大的历史发展及杰出校友几个方面简单介绍了石大,以此来加深学生对于石大的印象。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杨成林结合自己获得奖学金的情况,向学生们介绍了石大的奖学金制度,并从就业情况、保研措施、出国留学等方面讲解了石大学子未来的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大石大对学生们的吸引力。之后,耿雪莲、王浩坤和范晓哲从其它方面向学生介绍了石大。宣讲临近尾声,队员们向学生发放了石大宣传册,由杨成林带领学生演唱了歌曲《年少有为》,表达了团队成员对于学生们积极进取,年少有为的希冀。最后,队员们对学生们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并与张珂合影留念,宣讲活动到此结束。

本次宣讲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影响力,有利于学校的招生,并且对高中生了解大学生活,合理进行人生规划有积极影响。

【作者:闫明宇  责任编辑:苏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