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罗琳 时间: 2020-01-03 点击次数: 681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学院2个专业入选一流专业建设点。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专业入选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次学校共有11个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9个专业入选首批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4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聚焦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多次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和专题研讨会,系统谋划安排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在首批“双万计划”评选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94月,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本次评选是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的首批评选,共认定了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认定了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