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王璐璐 时间: 2019-12-26 点击次数: 399

全体成员参与组织生活会 王超拍摄

【本站讯 王璐璐】1225日,我院学生会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生活会由学生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由党支部书记杜承泽主持。

会议伊始,杜承泽同志进行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将其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与评价,针对开展过得活动,指出现下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个人建议。接着,杜承泽同志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规划,并提出展望。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个人思想生活工作实际,进行深刻检讨剖析。接着,支部书记杜承泽同志对在座党员同志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志们对支部发展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同志们现下的可改进之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将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会议在既严肃紧张又不失和谐活跃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与其效果,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会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书记王杜承泽强调,下一步,还要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各项成果,将其特色化,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我们的思想和灵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王璐璐 责任编辑:范冰冰 审核:范冰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