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参观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9-11-25 点击次数: 557

1115日,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到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和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未来城市发展的规划与建设,增强对西海岸新区未来发展建设的信心,鼓舞大家齐心协力促进学校和西海岸新区的发展。

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以“蓝色畅想,璀璨新城”为主题,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手段,融规划展示、科普教育、特色旅游、商务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老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海洋的发展与演变、海洋文明的崛起及蓝色海洋的魅力,通过观看《风从海上来》宣传片,大家近距离接触了青岛空间布局和西海岸未来发展规划,感受到一个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西海岸新区。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感受到西海岸新区发展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对工作生活在这样一个美丽、充满前景和幸福感的新区而自豪,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学校及新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