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张爱艳 时间: 2019-11-21 点击次数: 233

1121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科楼E1712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党委书记王勇、郝芳校长在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上发言的主要精神。

   方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按照王勇书记和郝校长的讲话精神, 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摆问题,认真检视整改,在强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制定整改方案,形成长效机制。要践行一线规则,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爱岗敬业,让教师潜心教学科研、干部全心服务育人、学生静心学习思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