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全体教师观看“与共和国同行”展览

作者: 曹绍华 时间: 2019-10-12 点击次数: 196

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9日,实验中心全体无课教师到图书馆共同观看“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

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的“与共和国同行”展览,以其恢弘的气势、详实的内容、丰富的形式,展示了66年来学校办学目标与共和国需求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呈现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进入新时代的中国石油大学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的责任担当。展览现场,老师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图片资料和珍贵的文物资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校史校情,接受思想政治洗礼。通过观看展览,老师们纷纷表示又一次重温了学校66年的奋斗发展史,汲取了无穷的精神力量,一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