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 张爱艳 时间: 2019-09-30 点击次数: 41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师生爱国荣校、追求卓越,学院多种形式喜迎国庆,致敬伟大的祖国。广大教职工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祖国70华诞送出最真挚的祝福。

一、主题展板营造爱国氛围

为使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日益崛起的国家发展历程,学院在办公楼走廊举办《腾飞的中国》图片展。图片展示了“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制度建立”至“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这70年的发展过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二、教工合唱彰显爱国热情

在新中国70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 “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教职工合唱比赛,激情演唱了歌曲《走进新时代》,以最动听的乐曲为祖国70华诞献礼。“我们意气风发,走进那新时代”,学院教职工用最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赞美。


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牢记初心使命

    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教工党支部陆续开展了相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职工学习哈工大“八百壮士”等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各党支部还组织教职工参观了学校举办的“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深入了解我校与共和国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通过观看展览,广大教职工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学校发展的信心。



四、举办“共唱国歌,致敬国旗”活动

为激发学院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学院党委举办“共唱国歌,致敬国旗”活动,全体教职工一同面向国旗,共唱国歌,用最朴素但又最真诚的方式向祖国告白,以最响亮的声音唱出了内心的自豪与喜悦。雄壮的国歌使人想起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岁月,使教职工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使命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