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我,最美的国”—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组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9-09-27 点击次数: 168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7日下午2:30,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在工科楼E1104召开了“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肖军弼主持会议,会上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哈工大“八百壮士”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在哈工大人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哈工大新一代“八百壮士”的守正创新、不忘初心,也看到了知识分子的责任与担当。“八百壮士“不仅是一个群体,更是一个精神符号,时刻激励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追求卓越、做到最好。
最后,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原则和着力点。

会后与会教师参观了学校举办的“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