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我,最美的国”——计算机应用技术系支部组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郑立垠 时间: 2019-09-25 点击次数: 341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25日上午800,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在工科楼E1011召开了“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郑立垠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以及哈工大“八百壮士”的先进事迹,并要求各位教师在实际工作中要践行落实,做到立德树人。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场教学点,全体教师一起参观了学校举办的“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展览展示了66年来学校办学与共和国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呈现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进入新时代的中国石油大学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的责任担当。通过观看展览,广大教师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坚守新中国第一所石油高等学府的初心,在新时代勇担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在全校计算机基础教育中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贡献我们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