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滨海”四叶草暑期支教——与孩子们的初次见面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9-07-28 点击次数: 253

四叶草支教队合影 魏伟摄影

支教队员与孩子见面会现场 杨悦摄影

为使学生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多方面教育,服务于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四叶草支教队进行了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727日,四叶草支教队走进了青岛市黄岛区滨海街道红军小学,开始了为期14天的支教活动。

早上73015名支教队员于南门集合,准备开启支教之旅。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公交车程,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抵达大新庄村与西古镇营村。为了增进孩子们对队员的了解,在队员与孩子们的见面会上队员们与孩子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此外,还有孩子踊跃提出了进行才艺展示的想法,在队员展示才艺后,孩子们不再羞涩,很快熟悉了支教队的各位成员,最后全体人员以一首小星星的合唱结束了这次见面会。

生命因爱而美丽,因奉献而更加精彩。“我们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认真的精神,最负责的态度去传授知识,带给孩子们快乐而难忘的14天。”支教队队员杨悦如是说。

【作者:杨悦   责任编辑:匡欣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