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迎新年晚会暨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8-12-29 点击次数: 892

    12月27日晚19点,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迎新年晚会暨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全体无课教职工参加了晚会。
    激情洋溢的开场舞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揭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首先宫法明院长上台致辞。随后文艺表演与颁奖典礼及现场幸运观众抽奖仪式相互穿插。一年来,我院教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晚会共颁发了科研项目突出贡献奖、学术论文突出贡献奖、教学成果突出贡献奖、教学改革突出贡献奖、教学论文突出贡献和学生就业工作突出贡献奖等六个奖项。

    此次联欢会形式多样,实验中心为我们带来了舞蹈《新茶山情歌》;通信工程系带来的小品《马上转,马上转》为我们精彩演绎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常识;院机关为大家带来的歌伴舞《我们走进新时代》让我们再次重温那久违的旋律,唤起心底那些难忘的记忆;物联网工程系的舞蹈《铲勺交响曲》诠释了我们的新时代暖男好教师;应用技术系带来的《改革开放40赞》让我们一起回顾了国家从1978至2018年一件件可喜可贺的大事、一组组可观可感的数据、一个个可圈可点的成绩带给我们的喜悦、感慨和欣慰;科学系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台剧表演《桃花岛招亲》;最后软件工程系的歌曲《在人间》将晚会推向了最后的高潮,鼓舞着全体计通人,我们将坚定卓越追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展现石大精神、贡献计通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