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民指导的博士毕业生匡振中获中国图学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18-12-20 点击次数: 940

我院李宗民教授指导的匡振中博士,在中国图学学会2018年科技奖项评选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博士论文奖”。该奖项授予在图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有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方面有重要创新的中国图学领域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

中国图学学会2018年科技奖项评选优秀博士论文奖是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在申报截止日期之前两年以内获得博士学位的科技工作者。本次评选分为两个步骤:首先,进行全国各地函评;其次,出线后作为候选人员,参加北京答辩,然后再择优选出2个优秀博士论文最终获奖者。参与参评优秀博士论文奖项的答辩人员均来自全国著名高校,例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理工等,竞争比较激烈。经过答辩评审以及奖励委员会会评审查,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匡振中是我校2010级硕士研究生、2013级博士研究生,于20176月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在校期间,曾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第九届学术十杰、国际会议最佳论文等奖项,并于2015年得到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美留学,2018年申请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获准立项。毕业后,任职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被聘为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入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骨干教师支持计划。迄今为止,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和国际会议上(PAMITIFSTIPPRPRLCAD等)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是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图学学会会员、CCF YOCSEF杭州委员以及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