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总支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12-14 点击次数: 719

 

 学院学生党总支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王卓然摄影

       【本站讯 刘子一 曹蕾】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班风、学风建设,12月13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辅导员王芳、刘子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挂牌共涉及135宿舍,覆盖178名学生党员。陈家乐代表全体党员承诺:挂牌后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比奉献、树形象、促发展。杨武成对本次挂牌活动十分重视,他表示:“党员宿舍挂牌使党员同志亮出自己的身份,挂牌就是一面旗帜,督促大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学习到工作,从宿舍到班级,从班级到年级,创先争优,不断进步”。

       2016级本科生韩礼坤表示:“这次的挂牌活动是对学生党员的肯定和鼓励,让我感受到党员的责任,督促我在日后生活中进一步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