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8-1党支部开展11月份组织生活活动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11-14 点击次数: 288

曾星杰同志主持会议 及美琪拍摄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肖倩拍摄

【本站讯 及美琪】 20181113上午,我院研18-1党支部在工科楼E1716会议室召开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合格学术者”为主题的11月份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的8名党员参与,支部党员曾星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及美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中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随后,曾星杰同志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内容,并结合讲话中的十大金句谈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我们要充分贯彻立德树人这一目标要求,“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一个人的能力是身后的数字,而德行则是前面的正负号。最后郭防铭同志就分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这一问题向大家做了几点说明,并组织大家在会后学习高校党建工作二十条。

本次组织生活会秉承“争当合格学术者”的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帮助与会成员深入了解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有助于支部党员同志们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更好地成长为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成长为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