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7-2党支部开展10月份组织生活活动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10-16 点击次数: 283

共同学习中 乔思波拍摄

本站讯 崔雯迪 李文好20181015日下午,我院研17-2党支部在工科楼E1011会议室召开以“学习重要指示思想,传承石大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的10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党支书刘娜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活动的内容进行了介绍。本次会议由张影主持张影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事迹,他们的伟大事迹激励着在座的每一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随后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山东省宗教事务局印发的《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最后学习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芳在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的讲话——“传承石大精神守正出新争创一流,致敬杨光华先生”,讲话中总结回忆了学校辉煌而曲折的奋斗历程,以及65年来取得丰硕而卓越的成果。会议最后,大家针对三部分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马玉辉表示,65周年校庆,作为党员,感受到了母校的伟大与辉煌,身为石大学子,人人都应该为母校进一步发展出一份力丁桐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到了雷锋精神他表示之前感觉只有做大事情取得大成就是有意义的事情但了解了雷锋事迹以后,感受到其实从身边小事做起,不碍于情面平凡的小事做好,无愧于自己的初心也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刘娜表示,作为党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学习,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此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同志们的积极性。支部的每一个人都表示,身为一名研究生,是建设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身为一名党员,更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