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18-3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生活会

作者: 程琰 时间: 2018-10-10 点击次数: 277


18-3组织生活会 郭防铭摄影

【本站讯 李艳青】2018108日晚上,我院研18-3党支部在工科楼E1004会议室召开 “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的5名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克祥主持。活动伊始,徐克祥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内容。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的主题教育活动,主要从“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及“重点打击的十二个黑恶势力”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徐克祥同志在带领大家学习完以后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纪守法,争当先锋模范,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彰显学生党员担当本色。接着,全体党支部成员宣读了承诺书,表示始终做到遵纪守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全体党员同志均表示会积极配合相关的工作,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法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参加涉黑组织,并及时举报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

本次会议所选主题是一项在全国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