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9-29 点击次数: 467

2018年学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现场


【本站讯 王芳】927日,学校举行2018届学生就业工作表彰暨2019届学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副校长张玲玲,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及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获评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刘新平获评“学生就业工作优秀教师”称号,齐瑞获评“学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过去的一年,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成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将就业工作纳入整体发展规划。学生就业工作人员在完善就业工作机制、优化就业工作结构、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就业工作研究、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18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9.48%,位列全校第一。其中研究生就业率100%、本科生就业率99.36%(本科生升学率39.81%)均位列全校第一。

日前,学院已启动2019届学生就业工作,2019届毕业生共458人,其中硕士生72人、本科生386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要求学生就业工作人员要全程指导,多方协作,扎实细致认真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力争使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