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18级新生领取军训服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9-12 点击次数: 381

新生排队等待领取军训服 摄影者 吴树晖

18级新生领取并试穿军训服 摄影者 吴树晖

       

      【本站讯刘小印】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00,计通学院全体18级新生在体 育馆西侧领取军训统一服装,并在同日下午正式开始军训。

       18级新生在各班班长的组织和带领下,排队到体育馆响应场地领取军训服装,整个过程整齐有序,显现出了军训前积极的准备状态。在排队等待领取军训服的过程中,新生们不断向前张望,对即将穿到身上度过整个军训时光的“作战服”充满了憧憬与好奇。随着队伍的前移,不断有新生领取到迷彩服上衣、裤子、白色手套、腰带等衣物。在军训服领取现场,不断有新生迫不及待地试穿刚刚拿到手的衣服和鞋子,并且根据个人的尺码与同学相互调换,找到最合适自己行动的军训服。军训服领取完毕后,各班班长最后一次统计了还需要调换衣物的同学的名字。随后,新生们回到宿舍换上整套的军训服,并且十分开心地留下了自拍。

       下午,军训正式开始,18级计通学院新生在训练场地(17号学生公寓前的排球场)全体集合,在认识了承训部队的教官以后,紧接着进入了严肃的军训状态。

       本次军训服领取活动是18级新生第一次独立完成的集体活动,各班班长在消息传达和衣物调配的工作中表现优秀。军训已正式开始,新生的集体凝聚力将在一次又一次的团结合作中不断增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