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18级新生游览校园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9-10 点击次数: 312

18级新生集体参观校园 吴颛宇摄

高年级学生为新生们解答问题 吴颛宇摄

18级新生们走过林荫小道 吴颛宇摄

【本站讯 吴颛宇】随着计通学院新生陆陆续续来到学校,910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进行了对新生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园参观活动。

     18级新生们于91016时许在学校北门集合完毕,他们分成了三个方队,每个方队由一名高年级的学生带队。新生的游园队伍从北门出发,途径北门灯光篮球场,学校图书馆,驻足“创造太阳”石像,走过南教楼前的林荫小道,最后到达荟萃食堂结束了本次游园活动。

     新生们对新校园的认识还十分陌生,对路上看到种种新奇的建筑有许多疑问。高年级的学生作为新生们的领路人,为他们介绍校园的各种主要建筑,并毫不厌倦地为他们解答疑难。对于新生们一直重复提到的军训与英语分班考试,高年级学生们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同时勉励新生认真对待,敢于吃苦,在艰苦的环境下进步。

     大部分18级新生已经来到了新校园,在此次游园之后,他们对整个校园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即将到来的全新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