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兴梦实践队拜访老党员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7-31 点击次数: 236

【本站讯 刘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员精神,更深刻地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的巨大变革。7月30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兴梦”实践队前往威海市环翠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拜访学习此次活动由两名带队老师秦凯娜、刘子一和八名实践队员参加

实践队本次采访的老党员同志名为黄政海今年已经78岁高龄,黄老曾在威海市环翠区担任重要职务,退休以后不忘党员责任,紧跟党中央,认真学习中央文件和讲话会议精神,其所在家庭曾在2017年获“全国最美家庭地荣誉。

在这次采访中,蒋老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对改革开放开放四十周年的体会。蒋老说,自己的工作普普通通,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作为,但很值得骄傲的一点是,自己那一代人很听党的话,在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政策、上级指示,很少有弄虚作假、贪污腐败的情况发生。当实践队员问到他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变化时,他讲到,威海的变化真的是翻天覆地,尤其是改革开放这些年来的变化,人们真是看在眼里,威海是属于发展起步晚,但是发展很快的一类,以前的威海一条马路,一个灯,而现在的威海城市范围扩大了许多,城市人口也增加了很多。威海依山傍水的,环境很好,很满足。

蒋老也表达了他对当代大学生的一些期望,90后的学生没有经历过苦日子,在幸福的环境中,容易产生惰性,年轻人的主要任务时学习,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不能攀比。要在自己喜欢的方向认真钻研,困难面前要迎难而上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学问的人。

次活动不仅给老党员带去了关爱,对实践队队员也有很好的党性教育作用,增强了实践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展现了石油大学学子的精神风貌。


威海拜访老党员   贾涛摄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