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7-17 点击次数: 1189

学院宿舍搬迁工作部署会现场

实地论证宿舍搬迁方案


【本站讯 刘杰】近期,为配合学校学分制改革,推行“书院制”管理,便于公寓整体维修和设施更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公寓居住环境,后勤管理处牵头制定了学生宿舍调整方案。学院全体领导、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宿舍搬迁调整政策,针对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方案进行了提前组织和精心规划,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1230名学生顺利完成宿舍搬迁调整工作。

针对宿舍搬迁方案,党委副书记杨武成组织学生工作组召开了专项部署会议,为保证搬迁方案切实有效,杨武成亲自带领各年级辅导员现场踏勘、实地论证并现场指挥调度。团委书记马少龙组织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进一步细化方案,安排人员车辆、协调场地时间。由于前期工作的精心安排和策划,尽管搬迁时间紧、任务重、流量大,搬迁现场仍然有条不紊,全院学生互帮互助,保证搬迁过程有序、高效、零事故。搬迁完成后,学生积极响应“留一件雅室”的倡议,将原宿舍打扫整齐、干净,留给即将入住的新同学。辅导员走入同学们的新宿舍,建议同学们面对新宿舍、新环境、新舍友,更要加强交流和理解,营造健康、温馨、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

杨武成指出通过此次宿舍调整,进一步梳理了大学生宿舍公寓科学管理体系、打造新时代“书院制”管理新模式,有针对性解决学生日常问题,强有力地保证了师生沟通和交流,加强了全院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