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通知

作者: 刘杰 时间: 2018-07-09 点击次数: 405

志愿服务是新形势下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有效载体,是服务社会的直接体现。目前,青年志愿者行动已成为动员广大青年广泛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大学生组成的学生性群体组织,直属共青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领导。自成立以来,协会始终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传播文明”为宗旨,以“志在我心,愿爱飞翔;志行天下,愿爱为家”的团队建设理念为依托,凭借饱满的热情及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校园内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协会一直本着“高起点,严要求,谋发展,干实事”的工作要求,以暑期社会实践、大型赛会服务和“电脑义诊”日常志愿服务等为主体,组织并参与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一、竞选职位

主席团: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

各部门:秘书长(一名)

宣传部部长(一名)

技术发展部部长(一名)   技术发展部副部长(一名)

社会实践部部长(一名)

志愿服务部部长(一名)

注:主席仅限大二及以上报名,其余职位无要求;志愿服务部为新增部门,主要负责青协日常志愿服务活动的策划和举办以及暑期支教队成员的招募与建设。

二、竞选条件

(一)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参选:

1. 思想进步,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心服务;

2. 工作负责、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以及突出的奉献精神,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3.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针对各部门所需能力。

(二)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1. 思维开阔,对该部门工作开展有想法者;

2. 曾担任学生干部,有学生工作经验者;

3. 有突出特长者;

4. 有突出事迹或贡献者;

5. 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者。

(三)以下情况者不予以考虑:

1. 受过处分者;

2. 有过不诚信表现者。

三、面向范围:学院全体本科生

四、竞选方式:现场答辩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79-710

报名方法:即日起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710日晚23: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jtvolunteer@yeah.net

六、竞选时间、地点

答辩时间:712日晚21:00

答辩地点:待定

如有相关疑问,请咨询负责人杨青娜(手机号:15588640330)。


附件1:计通青协换届竞选报名表.do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