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的通知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18-06-02 点击次数: 591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的全院大学生的群众性组织,代表着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是联系学院和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院为加强新一届学生会建设,选拔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现面向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校学生公开选拔学生会主要干部。具体事宜如下:

  一、部门设定

  科技创新部、生活权益部、社会实践部、联络中心

  学习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

  二、选拔原则

  1.坚持“自愿、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

  2.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

  3.坚持“鼓励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三、选拔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的本学院学生均可参选: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思想进步,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2.工作负责、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语言表达、文字处理和人际交往能力。

  3.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位于本专业前50%。

  四、选拔程序

  1.资格审查:根据选拔条件,由主席团成员根据报名情况和报名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初步人选。

  2.面试考察:主席团成员负责对入围候选人进行面试考察,全面考察每名候选人能力,经主席团评定商议后,报请院团委审核,确定最终任职人选。

  3.全院公示:任职人选确定后,公示3天,通过后即最终确定相应职务人选。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材料

 (1)《中国石油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生会成员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

 (2)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竞选QQ群:522532727;

 (3)一张生活照及300字个人简介(电子版)。

  2.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upcxwwq@126.com,邮件名称统一为“换届竞选—姓名—竞选职务”。

  3.报名时间

  2018年6月3日到2018年6月8日

  联系人:蒋艳青

  联系电话:17854253326

 附件: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竞选表.doc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

                                           二○一八年六月一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