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分预警学生帮扶工作的通知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18-04-02 点击次数: 588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学习过程管理,及时干预帮助学业困难学生,使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拟开展学分预警学生帮扶工作。各专业相关领导、任课教师辅导员应相互配合,共同关注已受到学警告学生的学习情况,分析查找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有效引导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学院将对各专业受到学业警示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定期跟踪,以检查各专业本科生学业监控管理工作的效果。同时,请各专业做好本科生学业监控管理相关信息的存档工作。

给我院四个专业授课带实验的教师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分预警学生情况》(通过各专业下发)中预警的学生予以重点关注例如监督作业或实验完成情况监督出勤情况监控平时成绩等对于学习态度仍然未能转变的学生任课教师应及时跟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共同促进学生学习态度转变、学业成绩的提升。

请任课教师于期中检查结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分预警学生帮扶跟踪情况统计表》(附件1上交到教学系

附件1: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分预警学生帮扶跟踪情况统计表.xlsx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