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小计通”,送福到家!

作者: 李绍辉 时间: 2018-03-20 点击次数: 444

    

【本站讯 蔡东伟、刘敏】今年寒假期间,计通学院易班工作站为了丰富学子的寒假生活,抓住春节这一重大节日契机,成功举办了“寻找遗失的年味”大型线上活动,并推送了“易起话新年”系列话题推文,给师生普及了更多与春节有关的各类习俗、各地趣闻,增添了年味。

“寻找遗失的年味”活动由易班工作站全程负责,定制特色新年礼物——学院专属字,并搭建线上快搭活平台,利用推文进行,邀学院各个年生参与活,号召大家分享故乡的春节习俗。由易班工作人员筛选秀作品,联系获奖师生,在大年三十之前寄出了80张学院专属字及以学院易班形象代表易小计通名义送出的新年贺卡。活动参与人数达到300余人,受到了广泛关注。




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易班工作站推送了“易起话新年”系列推文。小编收集全国各地同学们来稿,介绍各地春节的风土人情,受到广大计通学子的喜爱。该系列介绍了千古流传的传统文化,浏览量均超过35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的覆盖目标


寒假期间学院易班工作站精心准备的动内容丰富、摒弃娱乐性、强调内涵提升,同时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宣传成效显著、覆盖范围较大,在各个年级同学中均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在新年之际意外收到祝福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对学院温暖之举的感动,在送出祝福的同时也起到了引导师生接触易班、了解易班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