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红磊

作者: 付鲁菲 时间: 2017-11-08 点击次数: 1629

姓名:田红磊
性别:
民族:
办公电话:0532-86980638
职务:
职称:讲师
电子邮箱:tiantianjiaoxue@163.com

个人简介:女,1980年出生,山东潍坊人,2003年6月本科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2006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大学。2006年至今在我校参加工作;主要从事计算机技术方面教学工作,先后主讲过《计算机文化基础》、《程序设计语言(C)》、《程序设计语言(VB)》、《程序设计语言(VF)》等课程。现为省一流课程《大学计算机》课程组主要成员。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E1023室

研究领域

图形图像处理

主讲课程

《大学计算机》、《程序设计》

教学、科研项目

1. 基于成果导向的《程序设计》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1.03-2022.031万,主持

2.  程序设计“线上学习+线下教学”的混合式个性化教学模式改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混合式教学方法改革项目,0.5万,主持

论文论著

1.田红磊,李昕,张学辉,刘昕基于翻转课堂的“双课堂”个性化教学模式研究教育教学论坛, 2018

2.田红磊,李昕刘昕李传秀程序设计混合式教学模式革课程教育研究, 2018

3.田红磊基于计算思维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改革课程教育研究, 2015.

4.田红磊基于离散余弦变换的非局部均值滤波算法科学技术与工程, 2013.

5.田红磊基于秘密分享的DCT域数字图像水印算法. 电子设计工程, 201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