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二:学术报告会

作者: admin 时间: 2015-07-26 点击次数: 166

7月24日下午,“魅力之夏,走进石大”夏令营活动开幕之际,学院举办了夏令营系列活动之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学术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到的主讲老师有李克文、王淑栋、张卫山、陈国军、陈海华。
    报告内容包括“大数据分析助推智能生活”、“复杂网络方法在复杂疾病基因发掘中的应用 ”、“云计算环境下的智能信息处理”、“实时三维重建的优化技术”、“阵列信号处理之波达方位估计等领域的课题。老师们用生动形象的讲述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他们所不熟知的领域知识,并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目标,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动力,鼓励大家利用假期时间,拓宽视野,增长才干。
营员表示,通过学术报告会,增强了对教师研究领域、科研成果的了解,提高了学习热情,并且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希望能够顺利报考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