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专业2011级举行保研、考研师生交流会

作者: admin 时间: 2014-07-04 点击次数: 957

                                          

7月3日上午,软件工程专业2011级在工科楼B255举行保研、考研师生座谈会。软件工程系朱连章、李克文、张卫山、庞善臣、吴春雷、张俊三、王勃7位老师及负责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陈继东 老师,辅导员马少龙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吴春雷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主要从石油大学的发展史、学院师资、专业设置、研究生奖学金、研究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也讲解了报考本校或者外校研究生相关注意事项。随后,李克文副院长介绍了学 院研究生招生、培养相关政策,以及研究生调剂以及硕士毕业升学读博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就保研成绩计算方法、全国统考、自主命题、考研报考院校、考研复习时间安排、导师选择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各位老师结合多年的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建议,并且研究生导师 们还结合研究生培养经历,告诉同学们考取研究生不是目的,而是为锻炼、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找到一个更高的平台。
通过这次交流会,增强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给将要准备保研、考研的同学明晰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决心和信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