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召开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admin 时间: 2014-07-21 点击次数: 834

   72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系召开了省级精品课建设研讨会,4门校级精品课课程组组长及教学团队骨干教师共10人出席了会议。

   张千老师主持此次会议,首先强调了召开教学研讨会和课程组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几个课程组在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改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针对下学期的精品课视频录制和网站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规划。随后,“数据库原理”课程组组长时念云老师、“计算机网络”课程组组长石乐义老师、“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组孙岐峰老师,“操作系统”课程组组长张琼声老师,对各自课程组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案分别作了发言。

   讨论会上,教师们对精品课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大家集中讨论了课程建设,精品课程录制、青年教师培养、听课交流,考试方法的改革,教改项目及教学成果申报等问题。讨论认真热烈,发言积极踊跃,建议贴切中肯,充分体现了集体的智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