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召开教学团队和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admin 时间: 2014-07-23 点击次数: 919

   2014年7月22日上午,通信工程系在基础实验楼B526召开教学团队和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李世宝主持,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李世宝主任将学院对于教学团队建设的指导思路和相关政策进行了传达。强调了教学团队建设对于教学工作重要作用,并对团队建设的工作如何规范,如何将工作做实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分配和人员指派。
   然后,重点讨论了“三三三”人才培养体系下的课程建设工作。在课程建设的过程中,突出通信工程分类、分层次、个性化培养的培养特色,强化射频设计、基带处理和移动互联等特色领域教学科研工作。对核心课程进行了初步的梳理,并对下一步的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为课程建设的下一步工作统一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最后,全系对上半年和小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设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