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admin 时间: 2014-09-12 点击次数: 797

      

 

 

      912日,计算机应用技术系于工科楼B255分别召开了计算机相关专业与非计专业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会议,软件工程系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

1.      张学辉老师针对程序设计教学团队编写的《计算机程序设计教学指南》向与会老师作了详细的说明。对上学期计算机程序设计C2-2)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公布了一些关键数据。针对教师队伍素养培养提出本学期百题编程素养提升计划。

2.      李昕老师作了《计算机程序设计C课程可视化分析》的报告。对课程网站平时作业完成数据进行了线性回归与可视化,并与期末试卷成绩进行了对比。发现并总结了课程网站作业完成情况、规律及存在的问题。

3.      郑立垠老师总结了暑期程序设计实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并对本学期计算机应用技术实验课程教学安排进行了部署。

4.      郑立垠老师与大家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各位老师交流了心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