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举行教师试讲与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

作者: admin 时间: 2014-03-05 点击次数: 1017

 

3月4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在工科楼B255会议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试讲会与国家基金申报交流研讨会,分别由张俊三和张卫山老师主持,段友祥老师、朱连章老师以及参加试讲和申报国家基金的多位老师参加了试讲会和研讨会。
为了响应学校和学院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精神和贯彻新入职教师上课前需要试讲的规定,软件工程系为新入职的卢清华老师和王勃老师举行了试讲会,我系多位教学效果好、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评委对他们的讲课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从备课、讲解,以及与学生互动等多方面给她们提出了大量宝贵的建议。
之后,张卫山老师主持了国家基金申报交流研讨会,我系多位申报者讲解了他们的本子,在座的老师们进行了相互点评交流,特别是对基金申报题目、摘要、研究内容和格式要求等重要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促进了老师们对本子质量的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