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普查存档试卷,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作者: admin 时间: 2014-03-11 点击次数: 837

 

2014年3月5日到3月7日,我院组织督导组专家及各系教学主任分成3个专家组分别对2013-2014学年第1学期的385个课堂的试卷进行了普查,对每份发现问题的试卷均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反馈给教师本人,要求及时整改。
专家组在评审过程发现的问题主要表现在:统分出错;卷面成绩登记不规范、缺少扣分标记,改动处无签名等。望各位老师在以后的试卷存档工作中引以为戒。
     最后,郑秋梅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试卷的认真评阅工作,并对反馈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学院各位老师认真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今后教学资料归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今年我院第一次采取这种检查形式,目的是为了切实把握好试卷存档质量关,为明年教育部进行的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准备。普查过程中发现了大量不规范的试卷,有问题的试卷占总试卷的比例为70%,由此可见试卷存档普查工作成效显著,此项举措将作为我院以后的常规工作继续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