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举办第七届“奏响天籁”校园器乐大赛

作者: admin 时间: 2016-05-12 点击次数: 236

    【本站讯 黄春蕾 程志超】值此文化艺术节之际,第七届校园器乐大赛拉开了帷幕。5月9日晚七点,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七届“奏响天籁”校园器乐大赛(初赛)在唐岛湾多功能厅开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共同承办。本次校园器乐大赛初赛邀请到了音乐系苏静,郭颂,王阅鹏老师和弦乐团团长刘志翔。

     本次大赛为十分制,评分内容包括5个项目:音准、节奏、曲目完整程度、音乐表现力和气质表现。参与本次大赛的来自9个学院的13支队伍用悦耳动听的音乐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首先上场的静沐时光乐队为我们带来了西班牙民谣《爱的罗曼史》,高雅、清新脱俗的格调,略带伤感的曲调,沁人肺腑洗涤心灵;接下来由Free loop 乐队带来的《ten words》有一种一种深情和怀念的感情融于其中;云起雪飞乐队带来的《花好月圆》充满柔情,给人一种美的感觉;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musicfish乐队带来的小提琴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旋律激昂高亢,节奏明快,撼人心弦等等。每个乐队都以自己独特的风格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好评。

在乐队精彩演出的同时,台下的评委认真地为每一个乐队做出了评价,指出了他们在演奏中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的建议。最终Free loop乐队,纪念乐队,somethree乐队,transcendence乐队,musicfish乐队,云起雪飞乐队,麒麟乐队,竹木卓雅乐队,石工艺苑乐队九个乐队成功晋级,他们将会在5月19日的决赛中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