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艺路芬芳“,我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 admin 时间: 2016-05-16 点击次数: 237

本站讯 程志超5月14号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唐岛湾三楼成功举办了 “艺路芬芳,青春飞扬”15级团支部风采大赛,本次大赛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15级辅导员马少龙,以及老师钟敏,王海燕,黄庭培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本次活动评委的是来自学院的文艺委员。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大家的才艺和各个团支部的文化特色,通过排练和参赛来增加同学们的友谊,丰富同学生活,记录了同学们在团支部和班级的点滴快乐,留下美好青春回忆

开场一段由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惊爆全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首先上场的的通信工程1501班,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合唱《我最闪亮》,合唱中又有朗诵,合唱表达了快乐和自信,而朗诵则是深情的吐露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01班为我们带来了为人熟知的小虎队的合唱《青苹果乐园》,“音乐星光,样样都浪漫,烦恼忧愁都与我无关,这是我们的舞台散发魅力趁现在,让汗水尽情飘散”青涩的脸庞表达的就是他们的这份单纯的快乐和青春的无畏参赛班级的参与形式多种多样,有合唱,相声,舞蹈,情景剧等,充分展示了各个班级各具特色的团支部和班级风采。

  经过评选,物联网1501班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04获得二等奖,物联网1501班获得了三等奖,本次“青春飞扬,艺路芬芳”15级团支部风采大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不仅仅成功表现出了计通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在比赛中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同时,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对我院今后的团支部建设也起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