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微分创新杯”物联网应用设计竞赛”的通知

作者: admin 时间: 2016-05-23 点击次数: 245

       为了推进物联网概念的普及,加深广大同学对物联网应用的认识,激发学生积极参与物联网知识学习与创新的热情,特举行本次物联网应用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及形式: 1.创意大赛:针对物联网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提出有创意性的想法(可不涉及具体技术,主要是应用层面的创意)。参赛时3-4人为一组,分工合作,每组准备5分钟陈述的ppt(时间要求严格,超过5分钟扣分),向评委老师介绍本组的创意。创意大赛主要面向大一的学生。 2.应用设计大赛:针对物联网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提出设计方案及成果展示。参赛时3-4人为一组,分工合作,每组准备5分钟陈述的ppt,并展示作品。应用设计大赛主要面向大二及以上的学生。

二、参赛对象全校本科生。

三、竞赛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6月2日。 2.报名地点:工科楼E座1121办公室。

四、时间与地点 1.竞赛时间:2016年6月4日(第15周周六)14:30。 2.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本次竞赛设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25%,并颁发获奖证书。

六、联系方式 86983005 宋老师、张老师。

七、赞助单位本次比赛由济南微分电子公司赞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