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院2015级举行班集体汇报展示

作者: admin 时间: 2016-05-24 点击次数: 257

【本站讯 程志超】5月16日上午10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教100举行了2015级班集体汇报展示,班集体汇报主要展示15级各个班级在大一这一学期召开的班会,举办的活动和在学习和比赛中获得的成绩等。15级辅导员马少龙主持了这次汇报展示。

    这次的汇报展示采用的是各班级班长团支书PPT答辩的形式,并且由各班级评委进行打分评比。各个班级的PPT和介绍各具特色,有的幽默,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01班班长张达,用略带天津味口音介绍了班级趣事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的掌声和爆笑,最后真诚的解释,也让因工作做的不顺利略带失望的团支书重新鼓足勇气;有的温馨,如通信工程1503的团支书蒋艳青,“永远执着相信‘我们班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有的激扬热情,最后上台的物联1501班的班长雷宜健和团支书王珂勤,重点介绍了班训“人情味和凝聚力”,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

    本次答辩将在评比后出结果,在本次汇报展示结束后马少龙上台总结:“今天我们见证了12个集体的成长,让我们为每个班级的默默付出班委点赞,让我们为计通学院15级的每一位新生点赞,有你们,我相信我们计通学院的声音一定会响彻石大的天空,有你们,我很幸运!”这次的班集体汇报展示让每个人看到了所在集体的成长,看到了自己的成长,而且对进一步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班长支书工作更好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