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天籁”校园器乐大赛(决赛)

作者: admin 时间: 2016-05-24 点击次数: 245

 【本站讯 程志超 黄春蕾】5月1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和院学生会承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七届“奏响天籁”校园器乐大赛(决赛)在唐岛湾三楼举行。经过初赛的角逐脱颖而出的9支参赛队伍在今天的决赛中用五彩的音符展现他们活力的青春。计通学院苏兴老师、15级辅导员马少龙、石工学院王静,以及各个院系的200余位师生共同观看了这次比赛,王阁鹏,苏静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

    经主持人简要介绍后,校园器乐大赛在校园歌手大赛中获得冠军的王若彤的一首《传奇》下拉开帷幕。参赛乐队按照抽签次序上台表演,应邀担任评委的苏静和王阁鹏分别对他们的演奏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比赛中还穿插了由胡斌带来的《异乡人》,最终比赛在由校管乐团带来的《五月天组合》中圆满结束。经过评委评选和观众投票,云起雪飞乐队的《花好月圆》获得最佳创意奖,somefree乐队的《千本樱》获得最佳舞台奖,musicfish乐队的《Beethoven virus》(贝多芬病毒)获得最佳团队节奏奖,纪念小队的《天空之城》获得最佳人气奖,freeloop乐队带来的《butterfly》、竹木卓雅乐队的《奔驰在千里草原》和石工艺苑乐队的《查达尔什舞曲》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麒麟乐队的《战台风》和纪念小队的《天空之城》获得二等奖,transcendence乐队的《查达尔什舞曲》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奏响天籁”校园器乐大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现出广大青年学生的艺术潜力,提升了他们在器乐演奏水平,而且繁荣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出了了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