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tephan Reiff-Marganiec博士报告的通知

作者: admin 时间: 2014-03-26 点击次数: 1315

 

报告题目一: 使用策略配置和重配置系统的研究
报告人:Dr. Stephan Reiff-Marganiec
报告时间:2014327日下午14:00 – 16:00
报告地点:南堂204
报告内容:本次报告我们将着眼于策略在配置和重新配置系统中的应用。本次报告将首先介绍一下基本概念,然后在此基础上考虑怎样以一种结构化但又自动化的方式修改系统。我们将借鉴一系列系统和地区的例子,并考虑与策略相关的具体挑战,如策略冲突。
 
报告题目二:策略义务下的低延迟服务数据聚合研究
报告时间:201443日下午14:00-16:00
报告地点:南堂204
报告人:Dr.Stephan Reiff-Marganiec
报告内容:我们观察到需要相互通信的新设备的数量在快速增长。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发现大型系统,如物联网,大型传感网络甚至在社会媒体的场景正在兴起,这就强调了几乎零延迟处理,获取,提供信息需求的重要性。本次报告介绍了在云环境下通信的新概念来通过用过滤概念限制信息流和采用复杂事件处理的数据处理技术相结合的方式使快速通信成为可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科技处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4326
 
 
 
Stephan Reiff-Marganiec(斯蒂芬·瑞夫)博士简介:
斯蒂芬·瑞夫,莱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系高级讲师(相当于美国的副教授职称)。2003年成为莱斯特大学讲师。在此之前,他曾经在德国和卢森堡的计算机业工作过几年。1998-2001年他是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一名助理研究员,与此同时攻读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在格拉斯哥大学研究的是混合特征交互问题的方法。2001-2003年在英国斯特灵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策略,新兴特征和相关冲突解决的技术。
   20012004年斯蒂芬博士负责管理英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座谈会, 从2004年起一直是英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座谈会(BCTCS)的财务总管。他是第8届和第10届国际电信与软件系统特征交互会议(ICFI)主席,是第二届,第三届和第四届服务计算青年学术研究组主席(YR-SOC 2007,2008,2009),也是2011年前YR-SOC指导委员会高级成员。斯蒂芬是由纳菲尔德基金会资助项目“Ad-Hoc Web应用程序”的主要研究者,也是欧盟领导人资助项目Leg2Net,关注自动服务适应、上下文感觉服务选择、工作流和基于规则的服务组合的Sensoria and inContext”,工作包和任务的领导者。斯蒂芬博士是《Handbook of Research on Service-Oriented Systems and Non-Functional Properties: Future Directions》(2011年出版)著作的主编。斯蒂芬在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发表了超过50篇论文,也是一系列程序委员会的委员。
  斯蒂芬博士从2009年7月1日被聘为中国石油大学客座教授,至今为止已经4年。2010年3月他曾是法国多费纳大学的访问教授,研究服务计算领域。2002年11月当选BCS(MBCS)成员,2009年5月当选BCS(FBCS)会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