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 )青岛分论坛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 admin 时间: 2014-03-27 点击次数: 1248

 

报 告 人:Dr. Stephan Reiff-Marganiec
报告主题:服务、云计算与物联网—研究结果和挑战
    间:3月28日下午 15:00 
    点:工科楼B座255
 
报告内容:在这个学术报告中,我们将研究和服务及商业流程有关的一系列研究(特别地,我们将研究基于非功能属性的动态服务选择以及商业流程的动态适应研究),并探究以下两个方面的研究:(1)上述研究中的挑战和开放问题;(2)云计算与物联网给服务和商业流程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报告人简介:Dr. Stephan Reiff-Marganiec博士,莱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系高级讲师,1998-2001年任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助理研究员,并攻读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2009年7月1日被聘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客座教授。自2004年起担任英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座谈会(BCTCS)的财务总管,第八届和第十届国际电信与软件系统特征交互会议(ICFI)主席,第二、三、四届服务计算青年学术研究组(YR-SOC,2007、2008、2009)主席,“Ad-Hoc Web应用程序” 项目(纳菲尔德基金会资助)负责人和 “Sensoria and in Context” 项目(欧盟领导人资助)主要负责人。担任著作《Handbook of Research on Service-Oriented Systems and Non-Functional Properties: Future Directions》(2011年出版)的主编,在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已发表50余篇论文。
 
 
科技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 研究生院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4年3月27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