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心向党”主题教育之构建校园网络安全体系

作者: admin 时间: 2014-12-03 点击次数: 605

    11月29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2014级党支部成员参观了位于行政楼七楼的网络及教育技术中心,中心主任陈勇老师应邀为大家介绍了校园网络安全体系。

    首先,龚文涛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核心网络机房,为所有的研究生党员讲解了网络监控系统的网络拓扑以及相关设备,并向同学们提问了相关专业知识。随后,陈老师组织成员们开展了构建校园网络安全体系的座谈会,会议中大家提出了校园网络在生活中应用的些许问题,如:校园一卡通、电子账户、正版系统等。陈老师针对大家的疑问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并对研究生安全使用校园网络提出了几点要求。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了解了学校网络的规范化和体系化,认识到网络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此次活动是我院“e心向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子活动,在未来一个月中,我们还将结合学科优势陆续开展系列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