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及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讲话精神
作者:
肖军弼    
发布时间:
2021-03-29    
点击次数:
291    

2021年3月26日下午16:30,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在工科楼E1123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军弼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主要包括三方面的内容。首先由支部书记肖军弼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深化改革、强化合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十三五”时期,学校在“党建统领、改革先行、优化布局、合作发展”的总体发展思路指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郝芳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他强调,我们必须坚持“以时间换空间”的发展理念,强化传统油气领域的优势和领先地位,快速扩充、提升在数字化新领域、石油行业数字化新领域和基础与通用学科的办学水平,形成“石油石化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取得较好发展态势。组织委员张红霞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勇书记的讲话“强化担当抓落实  乘势而上开新局”。大家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评价改革为动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最后宣传委员孙运雷结合目前的国内外形势,讲解和分析了两会精神的重点内容及热点话题。

会议的最后,大家围绕近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