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讲话精神
作者:
王斌    
发布时间:
2021-03-29    
点击次数:
199    

2021326日,智能科学系党支部在讲堂群东廊102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王勇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强化担当抓落实,乘势而上开新局”。从多个方面了解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与会教师衷心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也从党史教育、干部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学习了未来学校的建设方向。然后,与会教师学习了郝芳校长题为“深化改革、强化合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稿。学习了学校“十三五”学校工作的主要进展和突破,为学校“十三五”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特别是“双一流”首轮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感到高兴。同时,也学习了报告中提到的学校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主要任务。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投入学校的建设中去,为“十四五”规划的完成、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全体教师就课程团队建设、课程分类、本科培养方案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充分保障后面本科教学顺利、高效开展。并在会后集体参观了学校新时代 新征程——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