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培训会
作者:
马少龙    
发布时间:
2020-10-23    
点击次数:
250    

会议进行中。潘欣玉摄

【本站讯 潘欣玉】 为提高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流程的熟悉性,突出党员发展材料的重要性,计算机学院于1022日上午在工科E1002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学院辅导员王芳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为大家详细解答发展党员流程中各部分疑惑,提醒大家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一定要细致认真,保证材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她强调党员发展材料对于党员自身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负责材料填写流程。随后刘小印带领大家学习了灯塔系统发展党员工作网上纪实。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信息应全部录入灯塔系统,党支部书记应严谨负责保证信息及时录入。

最后,王芳老师就党建工作后续安排进行了简要部署,经此次培训会,同学们党建工作能力显著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