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作者:
马少龙    
发布时间:
2020-10-23    
点击次数:
424    

全体教师及研究生收看直播中

合唱国歌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于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于工科E1716室组织机关全体教师及研究生观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直播中,李克强总理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后进行默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深切怀念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表示将继续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讲话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赞扬以及继续前行的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回望了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应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明确责任担当与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直播的收看,加深了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坚持“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贯彻新发展理念,将讲话精神与实践工作相结合,结合学院工作、结合自身岗位更好地开展工作和学习。